Listening

2013年8月5日星期一

想对你们说的话

又是假期...
开心的是可以回家,恼人的是一大堆的功课要做(最糟糕的是暂时还没有想做的意念)。


这次回来,看看家人,突然觉得有股莫名的辛酸涌上心头 ~~~

~~ 老爸 ~~每年的开斋节,老板都会安排爸爸去居林Tesco超级市场摆档卖马来服装,当然今年也不例外。一摆就摆上足足一个月,每天早出晚归的,而且在这一个月里都没得休假。老实说,以老爸的年纪,连续每天工作,而且每天还得做足12个小时,真的很劳累。很想叫他别去了,就跟老板说留在店铺里,顾顾店就好。少赚点也没关系,身体要紧。可没法子,打工一族,终究还是得听老板的。

~~ 老妈 ~~

妈妈拔了牙也将近一个多月了。刚回来看到时是有点被吓到,因为没有牙齿的关系,脸颊的肌肉失去了支撑,开始往下垂,略显老了些。可是现在看久了,也都慢慢习惯了。今天妈妈跑来跟我说:“再过多一个月,我就会去做假牙了,到时就会变好看,来你不肌肉不会下垂,不要担心。”妈咪,其实你还是一样好看啦!只是这阵子苦了你,很多东西都不能吃,人变瘦了,而且好像也晒黑了,这才是我最心疼的。


爸爸妈妈,我实实在在地体会到你们为了我和弟弟的付出。
也很感激你们对我们这两个小瓜所给予无私的爱!
以前我都很怕长大,也不太想长大,只想永远都当你们的小孩,备受保护!
可是现在,想法有些改变了,现在的我突然很想快点毕业,可以赚钱养你们,那么爸爸就不用年近七旬了还在外辛苦工作。
虽然我对这未知的社会还是会有些惧怕,也不晓得自己是否适应得来。
但我终究还是会长大,不能永远都躲在你们的臂弯下。
爸妈,我会努力的。相信不久的将来,女儿可以勇敢地站在你们面前保护你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