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tening

2013年2月1日星期五

我的他

懵懵懂懂的一天,还以为自己睡到隔天去了。睡了将近两个小时多, 可还是精神不起来, 快变睡猪了 (@.@) 呵呵再多一个星期就要回家咯,第一次那么急着要回家!


回家过年, 真的很有游子的 feel ~~~身边的朋友不是上了大学就是在等 STPM 成绩,有些还到国外去留学了。我想大部分都会回家过年吧,就只有那么一小部分远在国外,也就只能在异地过咯。


新的一年啊!之前有人说新一年觉得自己老一岁的话是一种悲观且消极的想法。可真的不得不感叹,自己来到这世界不知不觉就20年了。人生中的第一个以“2” 数字来开头的岁数就是在今年----2013年!只能说,不小了、长大了(虽然个头还是很小 = =)


近几天又听到身边的朋友谈恋爱啦,谁都没想到会是她和他,真的很惊喜!是好消息!恭喜啦 ^^再看看自己,不自觉地开始担心自己会否变成老姑婆了,哈哈!很多人都说最怕新年被亲戚朋友问 “交男女朋友了没啊?”,来临的新年不晓得自己会不会也被这些问题给轰炸,希望不会,也应该不会吧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天接到了一个电话,一个从老远的国外打来的电话,真是个很大的惊喜 ^^

还记得那天你起起飞之前也特意拨了通电话给我,那时我就已经很开心了。没想到一个星期后,你在那安顿好了还会再打个电话给我,告诉我这是你在哪里使用的电话号码,真的很开心!可这是否存有别的含义呢?

Yes I Do Campaign Yes I Do Campaign

我自己也搞不懂,也许是我想多了吧!

不管怎样,我就是开心啊,谢谢你还会记得我,想到我 ^^

也许你们会问我,是否喜欢他啊?!

如果在2年前你问我,我也许会答“是吧!”
2年后的今天,倘若有人再问我这个问题,我想我的答案应该不会那么的肯定,那么的勇敢、那么的坚决。。。
也许在这2年里,看得多,也经历了很多。

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广,广的令人开始担忧、焦虑、害怕。

同时也学习了很多!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缘分会把对的人牵在一块!
如果真的有缘的话,也许某年的莫一天,我们也许会走在一起吧!
而这个某一天,我还是相信它会到来的!
而出现在眼前的他。。。。
等我知道了,再揭晓吧,至少现在他还是个未知 ^^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