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tening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旅程 – 蜕变

620号,踏入了我另一个全新的旅程......

休息了快要半年,念了不到一个月的中六,
全新的旅途,等着我去迈进,就在那天,踏进了这间校园--IPG Kampus Darul Aman
即将在这完成我五年半的学习生涯,好似漫长.......

长到这么大,好像还是第一次离开家里, 一个人寄宿在外念书...
爸爸妈妈的小女儿, 是时候要长大咯,哈哈!

的确,在这的学习环境和我们以前很不一样,上课时间可以是上到下午两到三点,甚至到五点……
刚开始就有忙不完的assignment要做,还有一大堆的体育运动, 有时还真的蛮累人的……
很难想象自己的minor course 竟然有 PJ , OMG,一想到每天要跑草场六圈(2.4km),老实说还蛮担心的, 我可不想要考试不及格被踢出去呀 !!!
听学长姐说,以后还有得受的呢,交assignment那段期间也许就连吃饭、睡眠的时间都没
真的是不得不再喊多一次 OMG !!!!!!!!!!!!!!
还以为这种生活在我的中学生涯结束后就不再复现,可现在,应该才是恶梦的开始吧 ?!
校园明显大了许多,前两天还找不到回去宿舍的路,真 是的 ==lll
没办法, 谁叫我是路痴一个,完全没有方向感, 糟糕哪!!! (应该随身携带GPS ^^

一个人在外,吃的、住的、穿的都真的很不一样,也很不习惯。
吃的:除了辣,还是辣
住的:没想象中糟糕,还蛮舒服的
穿的:orientation week 一件充满汗臭味的衣服穿足四天没洗, 哈哈
身边多了很多异族同胞,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、事、物
还有许许多多,许许多多的不一样,所有的所有皆难以道尽......

全新的旅途,全新的道路,迎接全新的未来,
学着习惯当下的不习惯,当它一一都都变成习惯的时候,偶将开始蜕变…….
全新的自己,偶期待着 !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