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tening

2013年1月1日星期二

2013 -- Is a new year, Is a new life ~~~

挥别2012,是时候和2013年打个招呼了!


2013年1月1号如此特别的日子,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如此特别的日子开课。
号称大学一年级,感觉很是不同 !!!!!!!

一如既往,第一天的报道日就是缴交杂费,听着坐到屁股都会发麻的讲座。有些新鲜也值得期待(Elaun),有些实着沉闷,身旁的一个接一个都会周公去了。对于即将要上的课还不了解,只是稍微略懂皮毛(也可说是似懂非懂的~~~)听很多人都说不好读,都是些要背的哲理之类的东西,本来对自己的副修科还蛮期待的,可是当听到大学第一学期没有修副修科,必须等到第二学期时,还真的有些小失望。自个儿还蛮希望有机会修读华文科的,可是身旁的朋友都不太愿意,原因在于很难读,我也只好听着,保持沉默,相信一切应该早已有所安排吧!也轮不到我们去选择。感觉失了选择权得自己有点可悲~~~


哎呀,不管了,还是那句话,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!虽然我每次都会说没得上大学是我一直以来的遗憾(因为这里的大学感觉和外面的不同,而且似乎也称不上是大学,只是学院,但还是可以有张大学文凭--- degree)。


我想一再地埋怨也改变不了什么,毕竟这是自己的选择,唯有对自己的选择负责,好好的念下去,就照着自己认为怎样才是大学生应该过着的生活活下去吧!不想要遗憾,就得加把劲儿 !!!!!!!


2013,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召唤新的未来 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